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第一次去電影院

跟波蘭舍友去看一張票75克朗,也就是450台幣
整個片就是一個平和 當然一部傳記電影也是不能要求飛車過長城
一切都在預期之中
不過旁邊一個觀眾太感性了 "Awww~~"的超大聲
讓我忍不住噗哧地笑出來,但又怕驚擾其他的觀眾,只好咬住衣服...

其中有些場景是主角跟父母的對話 想必是讓一些人心有戚戚焉 發出了笑聲或"Aww"聲
我客觀上能理解他們為什麼會被感動
但整個故事的氛圍...感覺就是毛茸茸的小熊..
Rene Zellweger展現了很有說服力的演出
but again, 這種電影不是我的那杯茶...

波蘭朋友很喜歡,因為她寫碩士論文寫瘋了正需要毛茸茸的電影
我稍微比較想看波特先生但他已經看過了,so, anyway.

我不太看大家都看過的電影,例如波特先生,魔戒,星際大戰
喜歡看的要不是很輕鬆的(像王牌大間諜123,史瑞克1)
就是那種很生活很真實,背後的能深刻反映人性的,例如盧安達飯店,阿甘正傳,Transamerica,天堂的孩子,楚門的世界...看完以後會重新思考人生
浪漫的電影我也是會看的!像是西雅圖夜未眠,我的失憶女友...幽默型的浪漫

總之,就是一個很主觀,品味也很平庸的普通觀眾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