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牛牽到丹麥

還是牛
到丹麥超過兩個月了!
我到底成長了什麼?我有辦法突破什麼?要怎麼樣才能得到長久的踏實與快樂?
我為什麼要寫網誌或是上BBS登入登出看我的朋友你有沒有發表文章或是推文呢? 這些問題在丹麥或台北或是天涯海角都不會變(如果天涯海角有網路的話)

有些basic級的答案是很清楚的,
記錄網誌是在和自己對話,同時當大家的眼睛看丹麥和歐洲
看推文是因為想知道有沒有人想起我覺得我好棒>//////<

煩惱是因為對自己不滿、覺得自己應該要建立好在地與國際的人際關係,
是對無名的劣根性感到厭惡,是應該要學好語文賺錢學鋼琴吉他
歸結來說就是太多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比來比去想要做好的決定

快樂是因為發現了許多事情的共通性,
發現學語言就是學音樂就是寫文章就是學經濟
是因為沒有計畫而得到恩典,
例如一個溫暖對話、喝著卡布奇諾看夜雨的廣場和行人
是因為幫別人想辦法解決問題,是因為心無旁鶩的做出ㄧ些成績
歸結來說就是放鬆學習不設預期簡單的讓腦袋乾乾淨淨的沒有比較沒有自己

有些答案雖然不清楚,例如真正的大快樂是什麼,
但在還沒有讀完大家得快樂的Basic版,就去讀Advanced也是操之過急。
學習是有次第的,貪多嚼不爛可能還會吐出來或烙賽。

Well,不管我倆熟或不熟,感謝你的駐足停留
希望日後也能為你的快樂拍手,分擔你的憂愁

兩個月的紀念po!

3 則留言:

clary h. 提到...

寫得真好玩
老爸!加油壓~


也許是久不見了
也久沒連絡
從字裡行間發現
你一直都在成長
我也期許自己能像你一樣
往前努力


一起加油吧!
搞不好哪天我真的去找你玩也不一定XD



by你兒

匿名 提到...

"---給牽到丹麥的牛"
無論牽到哪裡.永遠在媽媽的心理.


愛你的媽

匿名 提到...

陳麗伊你很棒!
加油哩:)
很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