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語言課程再度開始

上午是哥本哈根大學的語言課程
老師換了一個
調調像大三的德文老師歐柏遠
一個愛開玩笑的中年男子
感覺不錯! 而且班上被打散成兩班,又多了一點其他國的人
不再是美國人獨霸,感覺更不錯!

晚上的語言課在一家叫KISS(Kobenhavn Intensive Sporgskole)的語言學校上課
晚上五點15到八點45
班上十個學生,從大陸、巴基斯坦、義大利、拉脫維亞、巴西、吉爾吉斯等地來的
當我回答從台灣來的時候 老師說:喔~還好我沒說成China!
我目前遇到的丹麥人 普遍都知道台灣和大陸間的政治情勢
並且覺得台灣是一個國家
我感覺丹麥人對於政治正確很謹慎!

好玩的是
巴西人的腔調最標準(因為第二次修)
拉脫維亞人有濃厚的挪威腔(因為學了很久的挪威話)
義大利人有英國腔(因為住在倫敦很久)
大陸人則誇我普通話說得很好(因為學了23年哈哈)

1 則留言:

mokamoka666 提到...

hi nihow me taiwanese
look ur white think ur funny girl ....
i am in japan study desig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