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爽阿爽阿

昨天晚上語言學校老師一個一個告訴我們in or out
換到我進去的時候 他告訴我pass level 1了
而且說我發音很紮實 他改正我的錯誤我都有注意
真是開心啊!不用再花三個禮拜repeat level one讀同樣的課程

早上哥大這邊的語言課也有口試 總結這階段的課程
我們必須描述他發給我們的兩本書之一
並且回答簡單的問題
我抽到的故事叫做"Alene(Alone)"
講一個太太發現一直先生不回家 原因是他在外面有別的七仔 而且還要離婚
老師問 我覺得之後這個女的會怎樣
我儘量用丹麥文說 她會從她先生身上得到一大筆錢
開一家大公司讓他先生後悔!
老師們都笑了,台灣電視九點檔惠我良多!

之後我和我的夥伴各拿到一張圖片
我們要問對方圖片裡面什麼
並且回答彼此的問題
我拿到一個老太太在做聖誕節裝飾品
我連聖誕節都不知道怎麼講!只好講christmas
然後把decoration發成丹麥口音
似乎行的通!
然後說裡面銀髮丹麥老太太其實是我九十歲阿媽
他很開心的做手工 是因為那是要送給我的

面試完不久老師就出來跟我們講成績
最高13 依次下來是10 7 5 3 1 -3之類的
我之前幾個人都得7分老師卻很慷慨的送我13!

當然相較丹麥人還差的遠
總是一個階段性目標達成了
也符合自我的期許好久
沒有從學業獲得成就感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