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九天假期即將開始

今天考完第一階段的語言測驗,我是第二個交卷,只能說是簡單無比
但是沒有屁用,還是聽不懂別人講話(聳肩)
下個禮拜一我要去一家語言學校interview
再修一個語言課程
只靠現在這個和我虛弱的個人毅力,絕對是無法快速的更上一層樓
急是有一點小理由,就是這邊的工作要不會講丹麥話幾乎找不到

其實是理所當然,也沒有要抱怨
想一想如果全聯的櫃台收銀員是你一問三不知的外國人,大概也很頭疼

但開源真的比節流難
像我昨天就莫名其妙的掉了折合台幣一千八
我的腦子裡面有破洞,常常下意識的把東西亂擺(無奈)

現在我的計劃是,九月前專心學丹麥文
如果憑我那時的條件還找不到工作,我就真的要去送報了
同舍的波蘭女生已經在CBS讀完Master,在學校裡的顧問公司實習
說要幫我問問看有沒有用英文的student job,如果有那就要演布袋戲謝神了!
他問我願意做什麼樣的工作,
我說什麼都好,只要有錢,要我叫人阿公也願意!
(只不過最後一句翻成英文變的十分無力.If I get the job, I'll call the boss grandpa.哈哈哈)

今天到圖書館驚喜發現第二冊的教材,趕快借回家
為了錢,衝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