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金嗨@@

不是很high
是台語很糟的意思
明天是舍友Anders的生日,Alan開了瓶白酒請他
我也得到一杯,才喝了一半
現在就開始打呵欠,頭脹脹的,微微的反胃
我的酒量節節敗退....金嗨啊@@

大家聊到丹麥市面上可選擇的魚類不多,
大概就是鮭魚和鱈魚兩種,要買其他的新鮮魚貝類就會貴很多
超市裡面也只買的到冷凍的這兩種魚,並不是說頂新鮮
對於一個四面環海的國家還真奇怪
如果吃一個小牛排(veal)套餐大概是150克朗的話,
海鮮餐大概就要250克朗,也就是台幣一千五

搬來一個新舍友叫做David Chang
北卡來的交換學生
五歲時從福州移民到美國,也會說普通話(不過我還是用英文跟他交談)
他似乎吃得很中國,還說要買味精= =

剛剛線上報名了每週二的羽球課,二十二堂課約500克朗(3000台幣)
在這邊各個大學沒有各自的體育社團,
各個系當然也沒有什麼系排系籃系羽
只有個USG--University Student Gymnastic
基本上都是大學生在參加的,加入會員需180克朗(台幣1080)
也開放部分名額給校外人士,不過大貴個台幣兩千左右
涵蓋的運動項目非常廣,大概你想的到的運動都有
各種球類舞蹈瑜珈舉重攀岩滑雪太極等等
原本也想要報名拳擊,因為衝堂而作罷

今天跟在瑞典Umea的葉思辰聊天
突然想到我們可以聯合在北歐的台大學生來寫一本書
書名可以叫個"How to survive in Scandinavia"
或者叫"Not just IKEA and LEGO","台大學生在北歐當鳖三的日子"
你覺得會有賣點嗎? 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聯合出文章.或出書之類的.滿有賣點的.需不需要我跟品穎姑姑問一下.她所認識的出版商.你再跟出版商聯繫.從哪一部分著手比較可行.

匿名 提到...

我喜歡!
不過不要鱉三那個書名><
生存那個比較好
但是體驗生活也比較重要
不要因為要寫書而有壓力過的不盡興
但還是很期待哩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