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媽,我阿榮啦!我領到第一份的薪水啦!

今天到老闆家, 了解一下之後他想要怎麼修改,
順便幫他看一些電腦的問題,按工時給薪外, 老闆也很慷慨的多發了些紅利,
所以我領到第一份薪水, 折合台幣大概萬二,金好!

不過我也是紮紮實實的幹活,
自己在宿舍打字的時候,停下來休息也會停止計時
他信任我讓我自己計時,我也不會主動多拿他一分一毫
人皆愛財,取之有道,就是像我這樣的人吧,哈哈
放心跟我做生意吧,各位未來的發達人士!!

之前投出的三分履歷中有一份已經槓龜,另兩份我想更可能槓
若是如此,那這學期就不主動找工作了.
等到下學期丹麥會話都ok,
就再到附近超市打個工吧,通勤的時間成本比較小.
雖說家裡願意供給,但是還是自己有收入再支出會比較開心.
要違背本性當個紈褲子弟也是很痛苦!

現在是晚上十點五十分
早點去睡好了,明天讀點丹麥文和經濟學!
(這麼做真不像是丹麥人,也不像是台北的我,那我是誰?!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你領到第一份薪水.我跟媽媽都知道了.
至於超市打工之類的...媽跟我都一致認為尚無需要.先在語文上打好基礎比較要緊.希勿因小失大.
父母當然希望子女能自力更生.那是指學有專長.課業已然完成之後的階段.你的情況不一樣.千里迢迢去丹麥.為的是語文及專業的充實.並不希望因打工而影響初衷..
總之工作是你學成歸國的事......
聰明的你仔細斟酌一下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