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近況update!

這個星期六要飛紐約,25號再轉飛德州san antonio,到了再轉搭灰狗巴士到Waco,TX去找每年都有寫信給我的一個接待家庭阿媽Alice26再搭回San Antonio,以前的接待家庭再來接我回Pleasanton,待到1/4再回紐約,1/6回哥本哈根

一回去就差不多要開始新的project,事實上現在就在看背景資料因為我對於丹麥的醫療體系完全不了,到時候放聖誕回來就搓屎了wish me luck!

今天中午到CBS去找我們CJC的老大Edward,能一心十用的奇人收到聖誕小禮和小卡,他感到十分開心,同時也回了我們一些禮"如果你們有時間幫忙comment一下這些case",是是全球風力發電龍頭Vestas委託我們單位寫的幾個case studies也為難負責的junior consulants了一方面要讀Master的課程,一方面要在兩個月寫出十來個case而寫一個case study要寫到好需要多少對特定領域的了解啊?!硬著頭皮上陣當然成果不佳,但是我更沒資格comment他們的苦力,頂多就文氣通暢與否,從讀者的角度來修改一下這個星期五前每天起碼要給edward一篇comment,真棒的聖誕回禮啊 ^_^ 凸
後來到CBS的career center去送聖誕禮給Finn他是career center負責人,非常健談熱誠的一個阿伯上次聚會時閒聊到我有台灣茶可以請他喝,今天就當做聖誕禮物送去了每次他都會問我交換結束要幹麻? 而我每次都心虛的回答,如果有好的機會留在丹麥也不錯。他說,你趕快把你的CV寄過我啊,我們可以幫你找一些機會我說,well,我的在學成績不是說很好,他說,喔,沒關係,只要你統計經濟金融這類的好就好我心想,我在學時最高分都馬在大洋洲島嶼文化德法文爵士音樂這些旁門左道有哪些公司要個經被當掉一次的人嗎? 哈哈

未來該到的還是會到.....現在的我......





還是去睡覺好了 ㄎㄎ~~
其實沒辦法睡,因為明天九點還要跟新的teamate見面討論工作分配,還要寫那天殺的comment,喔不,我是說享受知識~~我知道我已經長大!(<--有人還記得報告班長一庾澄慶唱的主題曲之一嗎?)明天晚上要和朋友一起去溜冰和吃飯...要工作要休息也要玩,這就是丹丹人的價值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Li Yi 你好
最近在找要去哥本哈根的資訊 發現了你的網誌
我覺得你很可愛 說話很好玩
加油!!



cx

Unknown 提到...

今年刚有去那里,好喜欢吃那里的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