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收到了家中寄來的包裹

滿滿的一大箱,有很多是我訂購的東西,也有很多是我沒有訂購的東西

我訂購了文具,雪衣,音樂光碟, 大國旗(愛國咩,可以掛在窗外)
家人照片(看到一張哥哥和我的臉都稜角分明,
一張卻都腫起來,真是感慨萬千啊~ 哈哈)

我沒訂購的也很多,有些是大眾項目,例如是零食,泡麵,
禦寒衣物(據說是登雪山用的衛生衣褲) 手套三雙.
(我媽真得很怕我冷到)

但有些是有點特殊.例如四塊強力科技海棉(可以把小汙垢清得很乾淨那種),
一塊超粗的化纖海綿(刷鍋底焦垢都綽綽有餘),十字架和佛珠(雙效避邪),
腳踏車反光膠布(貼了到時候要脫手就大貶值了),
腳踏車燈(打開包裹還在裡面一閃一閃的)
家裡的舊橡膠手套(據說是怕我小學曾經有過的富貴手犯了),
毛巾(感覺是某年某月的哀感謝)
牙線和牙間刷(大概是知道丹麥看牙醫很貴!).
只能說,我爸媽的心思十分縝密,以及...特別(笑)

有些訂了,但是沒來,例如伏冒錠,喉嚨噴劑

有些訂了,來的卻和期望有落差:我幻想著三枝嶄新的自動筆,陪我度過挑燈的勤奮夜晚,
來了卻是三枝包裝完整但是髒兮兮的自動筆,
破爛的塑膠套上嘶喊著"可放十支筆芯!"的特長(?),
企圖讓我忘記握筆的地方真的很髒!

有些讓眼眶濕濕的,例如說媽媽的駢體文家書,
還有哥哥幫我轉檔好的經典CD們.

不過很感謝啦,爸爸媽媽哥哥!!只是覺得好好笑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