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黃色小魚song

今日無聊之作,謹獻給我家水族缸裡的孤僻黃色小魚
每次餵他飼料,他反而會躲進石縫裡.大概是獨居太久個性變得比較怪 ^__^b
-------------------------------------------------------------
黃色小魚song 詞/曲:無聊的我
http://0rz.tw/394Qf

小魚小魚 你在想什麼東西? 大水族缸裡唯一的黃色小魚
小魚小魚 哩到底在想蝦米? 不分晝夜總是睜大著眼睛

大便和尿尿都在水裡 喝水的時候難道你都不介意?
你的同伴們早就駕鶴歸西 三四年來只剩你九命小怪魚
想幫你再找新的好伴侶 你卻總是不領情向對方攻擊, why?

小魚小魚 你在想什麼東西 大水族缸裡唯一的黃色小鯛魚
(間奏)
如果我知道你有什麼不滿 就會幫你改善居住的環境
但是我不是你 不知道你快不快樂
也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不知道你快不快樂?
If you can just tell me, little fish...

小魚小魚 你可能在修行 不會像人孤單就亂想東想西
小魚小魚 我要像你學習 就算表達不出寂寞也要努力好好游下去! 小魚~

1 則留言:

Angie@Copenhagen 提到...

哈超可愛的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