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敬請期待 首張個人專輯XD

我決定錄製首張個人專輯!!

曲目和曲名暫定如下

這些是應該已經有曲子的:
豬皮歌 Fried Pork Skin (雖然我根本不記得當初是怎麼唱的XD)
黃色小魚song Little Fish Song
小祕密2008 Tiny Secret 2008(第一段是我十多年前亂編的~)
我們去上丹麥文課 Vi gik til Dansk
沒有人唱的台大經濟系歌 A song for NTU econ (that no one sings anymore)
不斷的遠行 I've been traveling
你說你不是我 (屁話) U said U R not me
又是一條新的路 Brand new road
多少人在期待 (一個白爛的新歌手XD) Anticipation
你不覺得我的口音很性感嗎 ^ ____^ Don't you think my accent is kind of sexy?
世界的另一邊 The other end of the world
狄安妮之歌 Song for DeAnne (<-高中同學的生日歌)

一般的專輯是有幾首歌啊?
善心人士給點建議吧~(e.g. 唱個口水歌, 加入電音舞曲元素 )
還是你有什麼故事要我幫你寫歌的XD
(剛才才被我爸敲頭 說我半點正事都沒做)

4 則留言:

Cecilia 提到...

Hi~,
你很可爱,我常常来看你的博客,几乎成为一日三餐的一部分。
希望即使岁月流逝,你的童真也永远不会消失。

Angie@Copenhagen 提到...

哇 好像很多有趣的歌耶!! 哈我要預購一張:P

匿名 提到...

10首啦
我要預購

天晴了 提到...

我也要聽歌!!!
預購預購~~